理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入校报到

发表时间: 2021年09月09日

202198日,我院迎来了2021级新一届学生,来自四面八方的莘莘学子怀揣着梦想与憧憬,陆续走进了热海大理学院这个大家庭,未来四年,他们将在这里放飞青春,将梦想扬帆起航。

 

为了迎接2021级新生的到来,我院提前安排部署迎新准备工作,安排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对新生的入学报到进行指导和帮助。报到当日,师生党员自觉到接待点帮助新生解决报到入学及宿舍安排等问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帮助新生顺利入学和适应新环境,学院领导班子也来到报到处现场了解报到情况,亲切的问候新生的报到情况,询问新生在报到中有什么困难急需解决。

一张张崭新的面孔,一幅幅鲜活的标语,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今天的迎新画面。整个校园里到处充满着热闹喜悦的氛围。在迎新现场,志愿者们不停地穿梭在校道上,热情细心地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流程,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并积极介绍校园环境和生活经验。

 

新学期,新希望。期待新生们尽快融入大学生活,与学院一起共创新辉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