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 2021年06月11日

611日下午,我院在8509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及毕业生就业工作对接教师参会,邢孔强书记主持会议。

首先由林佩副书记传达学校就业工作专题会会议精神,并强调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和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帮扶工作。林佩副书记提醒各位老师616日我校要举办大型招聘会,请各位对接老师通知还未就业的毕业生回校参加招聘会。

会上,各对接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老师一一汇报了本人对接的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和存在困难。各位对接老师都表示要进一步做好未就业毕业生的思想工作,加强指导帮扶和服务工作,积极鼓励毕业生先就业后择业。

邢孔强书记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最大的民生工程,中央、社会及群众关注度高。要求各对接老师要进一步掌握未就业毕业生的具体情况,要做到有针对性开展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同时要求各对接老师要加强对回校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要做到一对一了解情况,帮助分析未就业毕业生目前在就业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更好的帮助未就业毕业生顺利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