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2021届海口生源地及留琼毕业生参加就业供需见面会

发表时间: 2021年05月31日

2021529日,我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积极开展我为毕业生生办实事系列活动,组织2021届海口生源地及留琼毕业生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2021届海口生源地及留琼毕业生就业供需专场见面会。此次就业供需见面会入驻企业近110家企业,提供3376个就业岗位,学院领导邢孔强书记、林佩副书记、辅导员纪树威、文静一同带队参加。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就业供需专场见面会,全程在活动现场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工作,鼓励同学们要多投简历、积极参加面试、引导他们先就业积累工作经验再择业。

 

本次招聘活动我院毕业生投出简历近50份,在采访同学们参加招聘的感受和收获时,17数本吴景丽说到:十分振奋,会场井然有序,通过参加这次招聘会,意识到毕业生人数远远超过就业岗位,工资待遇也和想象的有一定距离,并说以后将积极参加各类招聘会、面试等,不断积累经验,为高质量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通过此次招聘会为我院毕业学生提供了更广阔、更优质的工作岗位参考值。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