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与三亚瑞泽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书

发表时间: 2020年05月22日

2020521日上午,理学院邢孔强书记、蔡伟铭主任和陈多谋老师一行三人到三亚瑞泽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交流,参观瑞泽公司后,为加速科技项目的研究和成果转化,提升创新能力为目标,双方一致同意在优势互补,五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建立全面的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落实国家科教兴国战略,促进科技创新,加快企业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充分利用高等院校的技术、人力等资源以及先进成熟的技术成果,利用企业的生产条件,提高教学的科研能力,将科研成果尽快地转化为生产力,双方发展各自优势。我院与该公司在此合作原则前提下,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推进企业与学校的全面技术合作,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

                          

理学院与三亚瑞泽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书。为理学院化学专业学生提供见习、实习的机会,同时扩大化学专业学生就业渠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