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心田,逐梦前行”新闻稿—“诉说心事,倾听心声”

发表时间: 2021年04月23日

202147日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三亚校区第一食堂门口开展“守望心田”礼品兑换活动,活动时间从202147日至202149日。

本次活动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理学院心理健康自助者协会主办,旨在近距离倾听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惑,收集同学们可能遇到的心理问题,争取为同学们寻找到处理心理问题的最佳方式和方法。47日早上1030,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理学院心协成员在食堂门口开始线下布点,开始准备活动。

 

活动由心协成员详细向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兑换礼品方式和流程。学生可以通过填写问卷调查和心理测试以及转发QQ动态并集赞的方式进行礼品兑换。

此次守望心田”活动中关于心理健康基本信息填写有效份数累计100多份,关于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试度量表填写有效份数累计近200份,所有准备的奖品都被领取完毕。

活动将通过这种方式将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集中讨论解决,并最终发送到微信公众号“热海大理院青年园资讯”供学生浏览。为学生疏导心理健康,提供前进的动力和方向。同时我们也会开放微信公众号心理健康相关推文的评论区,积极采纳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帮助有需要的同学解决问题。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