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 2020年04月14日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主动配合学校就业办公室做好疫情期间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在防疫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关键时期,学院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就业,奋力打赢“防疫战”和“就业战”两场硬仗。学院领导通过电话、微信与毕业班班主任、专业辅导员沟通和安排疫情期间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要求毕业班班主任、专业辅导员攻坚克难,齐心协力共同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率。

学院通过建立毕业班工作群,积极收集专业就业信息转发给学生,督促学生关注学校就业办官方微信公众号、通过海南直聘网、空中招聘网的注册,及时关注就业信息,强化就业信息互联互通,为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良好的就业指导和信息服务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