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书记邢孔强教授一行应邀出席海南省化学化工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表时间: 2022年01月17日

海南省化学化工学会邀请,我院党委书记邢孔强教授、副院长邵东旭副教授、化学专业负责人孙宏元副教授一行,于2022116日,在海南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参加了海南省化学化工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化学化工研讨会。

 

会议由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孙振范同志主持,来自全省各化学化工研究、化学化工教育等单位61名代表(含委托代表)参加。会上,主持人宣读了中国化学会贺信,海南省物理学会理事长彭鸿雁教授代表兄弟学会致贺词。受第三届理事会委托,陈光英教授作了“海南省化学化工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韩长日教授作讲话,对多年来化学化工界同仁对第三届理事会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当选的新一届理事会继续发扬化学化工学会的光荣传统,扛起责任担当,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发挥学会的作用。

海南省科协学会学术部负责人代表海南省科协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同时希望新一届的理事会以政治建设为引领,以规范化建设为抓手,推动学会高质量发展,开展高层次高水平的学术交流活动,加强学会科普工作,打造特色科普品牌,带领学会开拓进取、勇攀高峰、再创佳绩,更好地服务海南社会经济发展,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42人组成的海南省化学化工学会第四届理事会。我院党委书记邢孔强教授当选副理事长,副院长邵东旭副教授当选第四届理事会理事、秘书长。

会议期间,海南省兄弟院校代表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最后,新当选的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陈光英同志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学会将根据省科协的指示要求,在学会组织建设、服务会员、开展学术交流、开展科学普及和为党委政府建言献策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