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 2022年08月06日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努力提升就业工作质量,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稳步就业,85日,我院在会议室9403召开了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邢孔强主持会议,院领导、对接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围绕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家庭经济困难生的就业情况展开讨论,各对接教师认真汇报了所对接学生的就业情况及存在的困难。

林佩副书记对近期就业工作相关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总结,通报了截止目前学院各专业和家庭经济困难生的就业情况。针对对接教师提出的困难作了解答,同时要求对接教师要了解学生就业意向,及时向学生推送符合就业意向的工作岗位,做好工作台账。

最后,邢孔强书记特别强调,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就业工作是当前学院最重要的工作之一,是最大的民生,是切实帮扶贫困家庭学生脱贫的关键措施。要充分整合可利用的资源为学生的就业工作服务,汇集校友、合作企业、教师资源等各方面资源为学生就业服务。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实习指导老师等要加大对学生的就业创业引导,确保招聘信息的及时传达和就业动态的反馈,把具体的工作做实做细,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要求在推进学院就业工作过程中,要严格落实教育部关于就业工作“四不准”的要求。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