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青年勇担当”党史主题教育培训大会开班仪式

发表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作者:钟教军、王蕾   来源:理学院团委新媒体宣传部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抓好青年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我院团委特举办“青春心向党,青年勇担当”党史主题教育,全面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培养力度,提升学生党员、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切实增强党员、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使广大团干部、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理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党员于202149日晚20:00在图书馆负一楼开展““青春心向党,青年勇担当”党史主题教育培训大会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佩同志,分学院学工办主任纪树威同志,分学院团委副书记王蕾同志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会上王蕾同志向参与培训同学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争当优秀团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严明组织纪律,增强学习的实效性。更希望在服务大局上要以学习为重,在学习中实践。

会议最后,林佩副书记向参与培训的同学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志存高远、忠于祖国,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二是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敢于担当、勇于奋斗,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建设者;三是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勤奋学习、锤炼身心,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接班人;四是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党员、团干、入党积极分子,要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要严格按照培训要求完成各项学习培训任务,党员同志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按照党支部的要求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相信通过本次培训,加强理学院学生思想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