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表时间: 2023年05月25日

5月24日,我院第二党支部在9403会议室召开2023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纪树威老师主持。

 

按照大会议程,首先由预备党员依次提出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分析了自身在思想上、生活上、工作上、学习上的不足与改进,向党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平时表现等情况,真诚和严肃地向党组织表明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上,支部党员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现实表现发表了自己的意见,经支部正式党员充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程弘楠、李凤、杨思淇、傅启宾、王美琦、曹嘉航6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纪树威老师对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同志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加强政治思想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更好的指导实践;二是严格要求自己,遵纪守法,努力学习,争取在学习、生活、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