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传达学习清廉热海院建设(试点)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 2023年02月13日

212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学校清廉热海院建设(试点)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学院党委邢孔强书记主持。

会上,邢孔强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陈锐、纪委书记杨卫国在我校清廉热海院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学校推进清廉热海院建设工作做了动员部署,要求广大教师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学校党委关于推进清廉热海院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以清廉热海院建设为契机,严抓作风建设,将党风廉政建设及改进工作作风放在突出位置,常抓不懈,营造良好的师德师风氛围,助力学校构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确保学校、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林佩副书记详细解读了推进清廉热海院建设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及责任分工。要求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各项纪律要求,以身作则,令行禁止;党员教师在日常教学和工作中要讲政治讲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师德师风建设和工作作风建设的模范带头人,把弘扬新风正气同清廉热海院建设结合起来,大力弘扬清正廉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全力推进清廉热海院建设工作。

 

会议还就2023年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和部署。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