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习《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履职行权监督检查办法》

发表时间: 2022年11月24日

1123日,我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学习《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履职行权监督检查办法》,学习会由邢孔强书记主持。

 

我院纪委书记冯浩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履职行权监督检查办法》文件精神,文件指出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对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履职行权情况的日常监督,建立问题早发现早处理的监督工作机制,通过抓早抓小,防止公权力异化、变质和滥用,从源头上预防和遏制腐败问题的发生,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依纪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自律

 

邢孔强书记强调,这个检查办法是面向我校党员干部和全体公职人员制定的,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纪律法规意识,坚决抵制和反对“七个有之”,坚决不当“两面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落实好“两个维护”。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