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提升建设年】我院党委召开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时间: 2022年11月10日

119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邢孔强书记主持。

 

林佩副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建网微平台刊登的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笔谈文章---《牢牢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对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要意义。

新时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是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不断创造美好生活、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时代,是全体中华儿女勠力同心、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是我国不断为人类作出更大贡献的时代。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根本原因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导。

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我们要更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