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感悟初心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2年06月27日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增强党员党性修养,院党委625-26组织师生党员五指山-保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感悟初心使命能力提升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站,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参观毛纳村党员之家、茹手工茶坊、合亩仓库、黎族船型屋和共同广场等标志性路线地点。在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宣誓仪式,进一步明确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活动第二站,瞻仰五指山革命纪念碑、缅怀革命烈士、追思扶今,实地了解和学习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

 

活动第三站,与保亭保城镇番文村党支部交流学习,探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努力争做学习型党支部,着力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认为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心灵的净化,纷纷表示继续严于律己,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