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提升建设年】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22年06月16日

615日下午,我院在9403会议室召开政治学习会议,会议由邢孔强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学习会上邢孔强书记再次强调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实施方案》,并指出省第八次党代会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希望全院教职工要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林佩副书记带领与会教职工一起学习了《求是》刊发的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署名文章—《锚定“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加快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并就文章中指出的“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和与会教职工进行了深入的学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和4.13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12号文件精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等,使大家更进一步的深入领会省八次党代会精神和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大意义。

邢孔强书记强调,省第八次党代会报告指明了海南高等教育的发展布局和方向,充分体现出省委、省政府对海南高等教育的高度重视。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以实际行动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