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表时间: 2022年06月02日

61日下午,我院在9403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邢孔强书记主持

学习会上邢孔强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实施方案》,并指出省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全岛封关运作准备工作加快推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作为学院的中坚力量我们要充分认识省第八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要立足职能职责,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上来。

 

林佩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评论--《论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并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八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深刻认识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准确把握大会确定的主题主线、目标要求、重点任务,聚焦党建引领学院的各项教育事业,自觉把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服务育人工作融入“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中去思考、谋划、推动,确保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顺利实施。

 

史亚琴同志与大家共同学习了《 “探索试验蹚出来一条路子”——记习近平总书记赴海南考察调研》,410日至1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希望海南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把海南自由贸易港打造成展示中国风范的靓丽名片。殷殷嘱托,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

邢孔强书记强调,我们党员干部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找准定位,结合岗位,鼓足干劲,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加快学校转型发展,建设国际化、开放化、应用型、高水平热带海洋大学做出贡献,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扛起责任担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