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党员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表时间: 2021年07月02日

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早上8点,理学院30多名师生党员齐聚9403会议室,共同观看这场盛会。


100响礼炮,声声震寰宇;国旗护卫队,步步铿锵有力!当熟悉的旋律再次响起,我院全体师生党员自觉起立,齐唱国歌,每一个旋律都让人心潮澎湃,和着歌声,致敬这百年荣光。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的集体致辞让我们看到了新生的力量,“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也是我们每一个青年人对党的承诺。

随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讲话,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中华民族任人宰割、饱受欺凌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中国人民不但善于破坏一个旧世界、也善于创造一个新世界,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前途命运的关键一招,中国大踏步赶上了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中国人民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铸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每一句发言都震撼人心,全院师生党员多次报以热烈的掌声。


合着《歌唱祖国》这首歌曲的旋律,此次盛会圆满结束,在场的老教师党员表示,我们祖国从弱到强,都是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我们一定初心不变,为祖国继续奉献;年轻党员则纷纷用发微博发,微信朋友圈的方式祝福党的百年华诞“以我辈之青春,捍我盛世中华”。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出发,我们永远跟党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祝福伟大的党,祝福伟大的祖国。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