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发表时间: 2021年05月14日

514日上午,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在9403会议室为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支部书记纪树威以“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史,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导向,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如何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实际相结合走出一条符合中国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并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各个时期,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光辉历程。

最后,结合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教育引导广大青年一代要坚定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理想信念。在各自的岗位上,要爱岗敬业,干一行、钻一行,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不断创新、创业,甘愿出大力、流大汗,百折不挠地为完成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要努力成为具有远大理想的一代、品德高尚的一代、勤奋学习的一代、艰苦创业的一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