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20年11月12日

1111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以及五中全会为何既部署五年规划又明确远景目标的有关精神实质进行了解读。

        

学院党委书记邢孔强同志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佩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并就五中全会为何既部署五年规划又明确远景目标与与会同志作了解读。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即将收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即将启程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等一系列重要理论和实践问题做了深刻阐述,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我们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高等教育工作者,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转型发展,学院健康发展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还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并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