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0年10月16日

20201015日星期三下午,在9403会议室由理学院史亚琴老师组织开展了本次的爱国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理学院学生第一和第二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与本次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学生党员的民族自信心以及增强其爱国精神。

                  

 

会议上史亚琴老师首先组织学生党员们观看了张维为教授的演讲视频《中国人,请自信一点》,在视频里,张维为教授让我们认识到我们不应该神化西方制度,仰视外国,我们民族在无数代人的努力下,已经变得强大,中国已然崛起。作为新一代的社会建设者与接班人,我们要对国家有高度的自信心,坚信中华民族是最伟大的民族。

                  

 

观看完视频,各位学生党员都深受感触。紧接着史亚琴老师用PPT向学生党员们展示了了我国七十周年以来所获得的成就。史亚琴老师借助PPT为学生党员们详细的介绍了新中国成立七十一周年来的十大成就和伟大奇迹以及这些伟大的成就们带给我们的历史启示。

会议最后史亚琴老师做出总结,说道:我们要坚持中国特色主义道路,要对我国的理论制度和文化有坚定不移的信念。通过这次爱国教育主题党日,再一次加深了学生党员们的爱国心,让其从内心深处对我国开创的宏图伟业感到自豪与骄傲,也再一次坚定了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信。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