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县提蒙乡沟尾村基层党(总)支部与理学院党委基层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 2019年10月31日

1013日上午,陵水县提蒙乡党委副书记邝道联同志、沟尾村党总支(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一行到我院,就如何加强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提升基层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开展交流座谈。

    

座谈会在9403会议室举行。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佩同志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前期与提蒙乡沟尾村党支部的共建情况。提蒙乡党委副书记邝道联同志介绍了沟尾村基本情况和乡创产业的发展情况,并说明了此行前来交流学习的目的。双方充分肯定了前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确定了今后在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乡村发展与振兴,结合我院专业特点到沟尾村支教等事宜进行商谈。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与提蒙乡沟尾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建主题活动的具体实践,是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体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