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开展“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9年10月02日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人心,取得实效,理学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万宁、陵水开展“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928日上午,在万宁六连岭革命根据地陈列馆,一幅幅弥足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充满故事的革命文物、一尊尊逼真的人物雕像,以及震撼人心的场景还原,使在场所有人深刻感受那段硝烟弥漫的峥嵘岁月。通过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使师生党员同志切身体验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革命事迹。随后全体师生党员在邢孔强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筑牢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928日下午,赴陵水苏维埃政府旧址,参观了馆内陈列的史迹图片和出土文物,讲解员详细介绍了苏维埃政府的革命历史,通过讲述苏维埃政府的战斗历程、大事录和革命故事,从多个角度充分展示了苏维埃政府红色文化的缩影,使广大师生党员深入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革命先烈的足迹和无畏的革命情怀。

                                

为促进军地双方思想道德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本着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线,以共建内容为载体,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学、共建、共育、共发展的理念,在平等、双赢的原则下,优势互补,友好合作,与时俱进,努力切实开展共建工作。929日上午,我院党员组织部分师生党员代表来到92697部队签订《中国人民解放军92697部队一中队与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理学院军民共建协议书》。

学院师生党员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国防自信坚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努力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