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邀请92916部队为新生开展国防教育

发表时间: 2019年09月16日

910日上午我院党委邀请共建单位92916部队杨阳少校、左程中尉参加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佩主持讲座,副院长冯浩列席参加此次活动。

                         

理学院2019级新生全神贯注聆听92967部队政治工作处副主任杨阳少校做的题为“增强国防意识,建设强大国防”国防教育讲座。杨阳少校从国防的基本知识,建设强大国防的意义,我国南海安全形势,以及保守军事秘密的重要性四个方面,为新生由浅入深讲述国防的重要性。

                         

国家安全关乎国家的存亡,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本保障。通过开展新生国防教育讲座,切实提高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感,增强学生国防观念与国家安全意识,把爱国之志转化为报国之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