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发表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号召,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同时加强对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结合理学院党委实际,20191016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以及优秀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29人进行《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在本次观影活动中,参加活动的党员及积极分子都被影片内容深深吸引,我们的祖国从百废待兴到繁荣昌盛,实现跨越式飞速发展的辉煌在影片中一一呈现,这让我们更加深切体会到任何力量也阻挡不了中国的前进步伐。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令党员们收获颇丰。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观影活动虽然时间短暂,但记忆深刻,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契机,开展这样的党日活动,可以很好地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自己的使命,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充分的发挥自己的党员作用,争当模范,做合格共产党员。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