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副书记林佩带队到陵水县提蒙乡开展基层党支部共建引领乡村振兴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19年06月28日

628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林佩带领教工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及优秀学生党员代表一行到陵水县提蒙乡就基层党支部共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党建创新活动相关事宜与提蒙乡党委有关党建工作人员、乡村振兴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陵水县提蒙乡党委副书记孙乐官、乡党委副书记兼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邝道联、乡党委宣传委员马宏亮、该乡沟尾村党总支部书记及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林佩介绍了我院党委的基本情况及基层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说明了此行主要目的。孙乐官详细介绍了提蒙乡发展的基本情况及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马宏亮介绍了提蒙乡自然村发展的基本情况及规划。邝道联介绍了乡村振兴工作队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开展情况及下属村党支部在乡村振兴思想引领的作用。随后,马宏亮带领大家参观了美丽乡村模范村广郎村、愿景农民合作社下旺村及沟尾村的基层党建工作基地。

此次座谈会为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与提蒙乡沟尾村党支部开展基层党支部党建共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