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基层“示范党支部”接受学校验收检查

发表时间: 2019年06月13日

6月12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验收组莅临我院验收教工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邢孔强、副书记林佩陪同检查验收。

                    

验收组首先听取了学生第一党支部的汇报,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蕾同志采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向验收组汇报了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建工作,给验收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验收组充分肯定了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建工作的积极做法。同时,对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建工作给予了指导性意见:一是要充分发挥党小组的作用;二是在学生党员发展中培养联系人要严格把关;三是进一步加强党对团学工作的指导、管理、监督作用。

                   

教工第二党支部副书记李胃胜同志从本支部党建基本情况,主要工作特色及亮点和今后打算等几个方面详细阐述了该支部创建示范党支部建设的工作过程。验收组充分肯定了教工第二党支部的创建工作及鲜明特色,并提出了建设性建议:一是要充分发挥教师党员在教学科研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加强教师党员密切联系学生、关爱学生,在学生活动中发挥党员引领作用。

                    

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详细查阅各项工作台账资料、深入了解支部开展工作的效果、严格执行标准,实事求是地对每一项内容进行评分。验收组对我院支部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