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预备党员通表大会

发表时间: 2019年05月23日

523日,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9403会议室举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预备党员通表大会。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纪树威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宣读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具体流程和入党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的具体流程。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有序地从思想、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向党组织作思想汇报。预备党员汇报自己在预备期的现实表现,入党积极分子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等情况,真诚和严肃地向党组织表明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经与会正式党员集体讨论并举手表决通过了李江玲等5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同意接收龚智婷等5位入党积极分子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起立,向党旗隆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相关附件: